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鼓勵

昨天有夠鬱悶.

事情的緣起:La記骨折後,少寫Blog以外,再加上火女工作生涯的不順遂及小妹要離開Blog界陣地.

關於這兩位小妮子,真身我沒有見過,對她們的認識就是通過她們的片言隻語(當然想見面,相傳樣貌極標緻,嘻!).就我對她們文字的觀察,也是勤勤懇懇的年輕人呢.當然,如果以內心思想論:火女滿身火,內心卻是水;小妹口講逍遙,內心更見深邃......

火女,知道妳近來的工作生涯不順利,只是逆境終會過去.再者,這何嘗不是重新學習的好機會(在我的工作生涯中,也有跟妳一樣的歲月)?餘錢多?讀課程;餘錢少,圖書館.而我自己正因經歷過如斯歲月,最後保持看書的習慣.

小妹,再恭喜妳能夠上到研究院.至於刪Blog一事,別再想了.所以不贊成這樣做,不單止妳有空時偶然會想再寫,再者妳也不想刪除自己的回憶吧(正如人生般,內裡當是悲喜交集,但正是如此更見精彩.還有,想逍遙一點,多聽鄧小樺在港2的節目吧)......

By Daniel.


1 則留言:

逍遙小妹 提到...

daniel~~

blog歸blog,現實歸現實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責任要完成,假如我可以了無牽掛的話,我也可以如虛擬世界一樣逍遙快活,而且很多人都想自己最理想的一面在這世界出現,再者,冇話一定blog如真人一樣.

寫blog純綷個人的心理排洪(渣估寫的),又何需要考証呢?